問:請問,
我在學校用tdk隨身碟時還可以讀取,

但後來用另外一台電腦時,插入隨身碟後它居叫我格式化,

再用另外一台電腦也是,

嘗試用RECUVA,

但RECUVA顯示無法掃描以下磁碟機:E

但那個E就是我要救的隨身碟,

拜託有什麼辦法我可以救裡面的資料!

感謝!

答:檔案是可以救回來的
如果大大想自己救資料
大大可以用這些軟體試試看
ActiveFileRecovery
FinalData Enterprise 2.0
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Professional 5.0.1
R-Studio v5.4(可優先試試看^^)
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
PowerDataRecovery
萬一以上程式都無法救回
請大大別再對硬碟做任何動作(非常重要)
因為繼續的讀取只會造成資料救援的難度
只要不再動到硬碟 資料救回的機率會很大
希望上面的答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如果排除以上問題,問題還是存在,則需送電腦商家檢測真正原因。
請上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直接打電話給我(我的部落格有我的電話)
(點選我的暱稱可以連結到)
相關詞:
隨身碟讀不到, 隨身碟格式化, 隨身碟病毒, 隨身碟無法格式化, 隨身碟無法開啟, 隨身碟中毒, 隨身碟品牌, 隨身碟資料不見, 隨身碟掃毒, 隨身碟容量
隨身碟, 格式化, RECUVA, nbsp, Data Recovery Wizard, 硬碟 資料救回, 打電話給我, 資料, 部落格, 電腦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
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53009426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i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